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

嗯... 农历新年快乐?

首先呢,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想先大叹一声。好吧,就让我先大叹一声吧!
“唉...!”
为什么?不知道。唉,是不知道呐?还是因为原因太多?

宝国,你太宅了!也对,差不多是宅男了。诶诶诶,别误会,我可没歧视宅男,只是说,宅男不是我想要当的类型。整天就只是躲在家,对着这台电脑,那架电视机,这台手机,那本书,再躺在床上看看天花板。

“宝国,你是不是该出去走走啊?”
“...一个人吗?...真的,你要我一个人在对面街上走走吗?”
“...随便找个人吧。”
“谁?”
“不知道。”
(继续发愣。)

其实,我为何会变得那么宅?为何一个人见人爱,车见车载的宝国会变成这样...?(就让我“自爽”一下呗。)

农历新年前约一个星期,我生了一场大病。老实说,我真心真意老老实实地对大家说,“不是在自己家,不要生病。不、要、生、病!” 要是没感受过,你永远感受不到生病时,家人不在身边的那... 那种滋味。自那场病之后呢,我可以说,我身体是弱得连爬楼梯,都会气喘啊!由于身子弱,所以就懒惰咯!越懒惰,身子就越弱咯!就这样,恶性循环不断进行。

再来,现在的我,可说是连“socialize”都懒惰。好吧,我承认一半原因是因为没人约我。(看不出我在暗示你约我出去吗?)但,另一半原因就是因为我没约人。我太懒了!我真的... 真的... 很想约大家出来,但是... 我就是不再是以前的自己,我... 变了。我很确定我变得不是我想要的样子。算了。

还有,宝国,今天是情人节耶!你十九岁了耶!女朋友呐?
哇咾!好的,对不起,face problem。最近呢,脸上真的多了许多“青春的痕迹”,自信大减,没有自信,更别说追女孩了啦~!
*好吧!让我在这里隆重又简单地对自己鞠个躬,道个歉吧!(站在镜子前) “对不起,宝国!”*
哎哟!还年轻啦~!慢慢来。

诶?朋友,是不是觉得我不关心你了呢?别这样说,上述是你认为我不关心你,我提出的解释。
剩下的原因呢?好吧,既然你要我说出来,我就说吧!是你忘记我了,不是我忘了你。
算了,若你想说我说的这句是垃圾,废话,无理,好吧,别这样,忘了这句话,别因这句话让这友谊决裂好吗?
友谊。

好啦!这篇也只是我没事做,纳闷至极,乱乱写的。情人节嘛~!就此搁笔吧!拜~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