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1 October 2013

树洞里的声音。



人来人往,黑、黄、白。这里有来之不同国家的旅客、商人、居民。
这里是机场。
大家步伐不一,踏踏踏踏踏...跑着去入境处是赶着最后一趟飞机的,
踏...踏...踏...是等着下一趟飞机的,
而像我这样有时间、悠闲地坐在这张吃不到钞票、不断发出警告铃声的按摩椅的,
是早到的。
早到得太离谱了。


大家好,如果你忘记了我,请容许我重新自我介绍。





我是一棵树,一棵能打字、不能说话的树。xD





最近有种感觉,我好像与许多人:
曾经搭肩走路的朋友、无所不谈的朋友、
只谈心事的朋友、
曾称作“兄弟”的朋友、
曾经喜欢的许多人、
家人、老师、妹妹... 
失去联络了。

其实我并不忙,一点也不忙。甚少我愿意为它说“我在忙”的事。
与大家失去联络,我是故意的?
不是故意的?
曾经听说“就算以一千封信息也无法将两颗心的距离拉近一厘米”,
所以就干脆不主动联络任何人了。
要是说,友谊会因为距离、时间而淡化,
那还是友谊么?
要是爱会因为距离或时间而淡化,
那我父母根本不会再继续爱我。

所以,那才叫作“爱”。


所以,我不会问自己做错了什么,我根本什么都没做。


是人都会成长。心理上,生理上,我不知道我成长了多少,或许很多,或许根本没有。
成长是好事,但成长中会变老,或许会成为女人抗拒成长的理由。
成长中的分分离离,是我抗拒成长的理由。
 毕业生,毕业啦!
我很庆幸,不需要再承受一次分离的感觉;
然而,错过能呆在钟灵,与熟悉的朋友们继续畅谈天涯海角、做傻事、破坏规矩,
是我的损失。从许多毕业照片中,我看得到我错过了多少,也让我回忆起了许多...


我想说什么?

小树本来就没嘴巴,有话根本说不出。
但在黑漆漆的树洞中,你会听见,“我很想念大家”。
虽然知道在这片空白的部落格上打出这片文章没有用,
但是我只想让大家知道,       



 我没有忘记大家。

每时每刻,都没有忘记。





重来没有。

1 comment:

  1. 大树,我真的很想你啊!只是跟你一样,没主动找上门儿来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