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July 2012

告诉我啊!快告诉我啊!

你好吗?
... 我好像很久很久,都没和你这样聊天了。我好像很久很久,都没有见到你的样子了。你,是否还是和以前一样?
快告诉我,是不是换了个新发型?还有,这么久没面了,性格上有没有些转变?是变得更加开朗了?还是变得更加孤僻了呢?还有,有没有交到什么新朋友?帅的有么?美的呢?还有还有,快告诉我,最近在你身边有没有发生什么趣事?还是,你有碰上什么问题吗?通通都告诉我,告诉我。
嗯... 还有还有,差点忘了问你,学业上,还应付的来吗?我知道,压力一定是有的,不过,一定要撑下去!加油!然后... 感情上,有没有什么想告诉我的吗?你知道吗?我身边的朋友们个个都好像谈上恋爱了耶!一个两个出双入对的,有时候,还挺让人吃上点醋的。不过,听到这样的喜讯,真的会有一股不明的兴奋涌上脸部和手指头,使我笑得合不拢口,眼睛都快迷得看不见了,还是很兴奋地用手指头敲击键盘为他们献上祝福啊!说到“笑”,你最经还是那么的快乐吗?如果是的话,那就太好了,多么希望天天能看到你的笑容...
还有,告诉我,有想我吗?

我啊?最近过得... 还好,唯一不好的,就是经常会想家,想大家,想你们。最近,我好想染上了感冒,也不清楚是从哪儿得来的。*吸!!!!!* 不过不要紧,还能出现在这里,就证明我还活得不错!*哈... 秋!!!*
说实话,我们不是好像,是真的好久好久,没这样谈天了!我也真的 好 久 好 久 ,没仔细端详过你的脸了!其实,我们为什么会变得这样?我还记得我们曾经什么话题都谈得上的啊!我还记得,要见你一面,曾经绝对不是一个问题。
你问我是否还是和以前一样... 发型吗?换是换了,不过你也该见过了。但是,最近头发开始不听话地长得乱七八糟的,看来是时候将它梳成有刘海的那款发型了吧?因为那么长了,要是继续让它站着,我看起来会不会像只树妖?
嗯,性格吗?虽然说我是每天都有照镜子,但是我还是无法发现我性格上有什么改变。你要知道,性格不是一朝或一夕就能完全改变的;性格是经过无数日月从我们眼皮下不经意地溜走、加上岁月的摧残后,才会有所改变。而我们看不见,也不能将在那无数日月溜走前的我们,与无数日月溜走后的我们摆在一起,然后作出比较,所以我们看不到岁月将我们的性格捏成了什么模样。要是要我说我觉得我的性格上有什么改变,我个人觉得,我变得孤僻了。或许,你也可以说,我觉得我并没有什么大改变,因为从前的我在你们印象中,不都是有点孤僻的吗?
新朋友啊?肯定会有的咯!但至于新好朋友或知己... 目前还是找不到。帅的啊?马来同胞有几位是我承认蛮帅得咯;印度同胞,没有;至于华族同胞,除了每天早上我照镜子时看到的那一位,没有别人了!哈哈!美的?... 。
最近我身边都没发生什么趣事耶,你要听什么?问啊!我每个月里的每个星期的每一天似乎都重复着同样的动作,拥有同样的节奏。除了电脑和运动作为娱乐以外,没有别的了。问题嘛... 应该没有吧... 你也知道我从不把问题当作问题来看待。
学业上吗?除了有时会在课堂上、老师的面前打盹以外,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了。我看你也不想我告诉你我哪一科的哪一个部分的哪一题我不会,然后问你“你会不会啊?教我啊!”吧?学业上没什么好担心的,都还应付得来。你说得对!一定要撑下去!你也是,我对你有着庞大的信心!加油!
感情上啊?我可以回答“N/A (not available)”吗?过不了我双眸那关,过的了心里那关吗?不要说我现实,这本来就是一个现实的世界;但虽然说这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主宰的世界,我并没有追求完美
还有,我知道!我知道!嘘... 他叫我低调些,所以我就不多提咯... 嘻嘻! 对啊!我们身边的朋友好像个个都开始或正在谈恋爱耶!是不是人一到了十八岁,就一定要有至少一次恋爱经验的呢?哈哈!话说回来,听到这样的喜讯,我也真的不知道为何会那么的兴奋耶!因为,又不是我开始谈恋爱了,但是又那么地兴奋,会不会很奇怪啊?
说到“笑”,我刚刚发现,我脸上那道看起来蛮帅气的弧形... 我甚少看见了。我清楚记得,以前的我,凡遇到陌生人至少都会以献上个微笑打招呼,但现在的我对他们是,可以说是视而不见吗?为什么呢?我真的不太清楚。不过不要紧,从现在开始,我会很努力将那道美丽的弧形再次画在脸上的!嘻嘻...!
我很想告诉你... 当然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