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June 2012

另一个开始。

“开始”不一定是一个“结束”造成的。

好吧,话不多说,因为时间也不多。为何我时间不多?那就该问我来这里是干什么的了。我来这里不为别的,为的只是读书,为了生存,为了增值。其他的?尽量不要在这儿做,回槟城再说。^^

开始。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,没有别的选择,适者生存,我得  适  应  环  境。好吧!话说回来,我适应环境的能力... 还可以吧?所以,没什么值得担心的。但是,生存基本条件或对我来说是个问题的是“钱”。有人对我说过,“我看就算现在把你丢在路边你也应该能活下来。”,我也蛮有信心地说了一句“对咯!”。我的一句“对咯!”的信心是因为我仍活在我熟悉的环境,身边都是熟悉的人,而重要的是当时的我拥有一台名为“父母银行”提款机。虽然说现在我仍拥有着这台提款机,但是它处槟城,而我处kajang,所以有些不便,也不想麻烦。但其实不是因为怕麻烦或什么,只是既然都被赞助了,就使用赞助的资金就好啦!长那么大了,还一直用父母的钱吗? 所以即使父母将钱汇入户口,我也该尽量节省。我来这里,不是为了过奢侈的生活的。况且,在槟城花费了不少,来到这里是时候省回在槟城该省的了。就算饿肚子,也要... 忍!好啦...!说到好像很严重酱... 其实我只是不想乱花钱,让自己多点纪律罢料啦!

我住的地方... 还好。山明水秀,背山靠海,黎明看得到日出,黄昏看得到日落,早上有鸟语花香,晚上有昆虫演奏交响曲... 好啦!不要胡扯了。在这里,有个栖息地算不错了啦!我的房间算很好了,要是要我说出一个宽度... 我说不出耶,因为我不会算。要是要说随口说个数字,那应该是“三”吧?因为这房间应该挤得下三个我。然后,我住的是apartment,与我同一个天花板下、拥有能打开大门的同一把钥匙的是一个华人和一个印度人。他们人不差,所以... ;),不用担心被欺负。而我也... 不会... 应该不会欺负他们。啊,对了,房间号码是2号,yesh! lucky number. ;P



至于学业,我们这一批是被称为不知道什么什么优秀生什么东西的学生(program for excellent student? I dunno...),而我们入学迟了别人五个星期,所以便把15星期的课程缩短为9个星期。所以,第一学期或许会忙些。不过不要紧,我会努力的!还有,人天生就拥有,怕输的精神,虽然说我这种kiasu的不是很强烈,但我拥有的是“就算做不到‘最强’,也要做个‘不错’。”精神。所以,我会努力不让自己成为被人可怜的那位。



虽然说我身处南方,但我与大家仍共享着同一片天空,同一个太阳,同一个月亮,同一片繁星。所以,如果对我有所思念,对着那蔚蓝的天穹发送讯号,烈阳会传达我你们对我强烈的思念,月光会将我带入拥有你们身影的梦乡,繁星会告诉我:我并不孤单。我也会做同样的事... ... 无聊!还什么太阳、天空、月亮嘞... 现在没有电脑吗?电话?
...唉... 不用紧吧?迟早会习惯的。

好吧!就此搁笔。我会不断加油,尽量永不言弃!结束。

I'm single, but unavailable. Cause I haven't give up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