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May 2012

谁来保证未来?

马条儿说过,这次的分离,或许就真的是分离了。
他是最后一个离开槟城的,所以他说他要找几天来哭一哭。媛棻姊姊也好像有同感(但没像马条儿一样要找几天来哭一哭啦!)。
而我,我并没有如此的感觉。我总觉得我这离开,并非是永远的离开;我总觉得我这离开,要回来,就可以回来。
而事实,真是如此吗?
他们也说,就算以后彼此再相遇,再聚在一块,也再也找不回当初的感觉了...

我总觉得,我以后一定要回来槟城,但,谁又能保证未来?
谁能保证我到时不会再次抛弃我目前拥有的朋友? 就像媛棻姊姊评过我的。
或许,到时,槟城不再会有任何东西值得我留恋;
或许,到时,我在别处寻获值得我去留恋的东西,然后笑我当初怎么那么傻。
但,谁能保证未来?
或许,到时,我仍然放不下所有,誓死回归槟城...
或许,... 算了。
但是,怎么可以忘了我的父母、妹妹? 总算还有些东西值得我留恋。
噢,对了,还有一群好朋友。:)

1 comment:

  1. 马条儿,我们起来开个“哭趴”,哈哈!!!
    真的,没有人能保证未来!!!
    未来是一个未知数,等着我们去探险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