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January 2012

7/1/2012

国民服务。就这么的莫名其妙,从我学校四百名接近五百名学生当中,我被选中了!是该说我幸运呢?还是倒霉呢?算了吧!就当作我是幸运的吧!

怎么可能说我是倒霉的呢?不可能嘛!对不对?免费的吃,免费的住,免电水费,免费的娱乐,不劳而获的四百五十令吉,又有得在这儿交朋友。不是华族朋友而已喔!有华人、马来人、泰国人,或许不该说是“泰国人”,因为他是马来西亚人,只是其种族是称作“siam”。来到这里,可以说是提早让我适应以后没有父母的生活,或者是进入社会后的生活。这我非常赞同。以后我们进入社会,不可能之有华人,一定有马来人,印度人等等,更多更多。各种各样的人、不同的性格、不同的肤色、不同的脾气、不同想法的人都会出现在这里,这个小社会里头。老实说,来这儿我还真的是在替父母省钱呐!车友非,电水费,伙食费等。

来到这儿还真的能让我充分利用时间。各种的节目、各种的活动,每样东西都占据了我宝贵的时间,甚至还要我们挤出时间来呢,有时候啦!我会想:要是现在我呆在家里,我会在干嘛呢?肯定又是在上着那网,又在是那无益的《非死不可》。你看,来这儿多有意义!

这儿的住宿伙食啊?还好咯!不会差到哪儿去!虽然说有蚊虫,但不用怕!有蚊帐!有灰尘污垢?不用怕!有扫把!哈哈!(废话!)虽然说可能、或许房间及冲凉房有些许、稍微、一点点的简陋,但总算住得下人。(但总不会比家还舒适。)至于食物呢,这样咯!我还能适应得来。最可怕的是,一天六餐呐!七点半,十点半,十二点半,四点半,六点半,九点半。你觉得,肥不肥死人啊?!没有啦!其中十点半、四点半、九点半不是正餐,所以不会肥死人或饱死人。老实说,有时我还会有饿的时候叻!嘻嘻!

这里的人都不错!他们都说了嘛,第一批的学生,不会差到哪儿去。老师跟是不用说了咯!只是。。。给我一点时间适应,我已经开始适应了,应该已经开始适应了。我需要适应他们那以闪电速度脱口而出的马来话;我需要适应英校生的ABC;适应队友的格性、作风、脾气;适应这里的规矩:六点九集合,十一点上床睡觉。

谈谈这里的生活吧!到目前为止应该是第六天了,没进行过什么激烈的运动或活动。上了一堂CB课。什么是CB? Character Building咯!人格造?啊!不!是人格造。糟透了我的华语。应该是因为时用则存,不用则亡的关系吧!回归正题,CB课。CB课可以说是比较能解闷的活动了吧?(目前为止啦!)不要说是因为在这课堂上男生与女生是共处的关系,可能是因为在这课堂上能与团员互动的关系吧!顺道提一提,在这营中,由于是被穆斯林“统治”或“主宰”的关系,男生和女生之间被划了条十分显眼的界线。食堂男生一边,女生一边;水喉男生一边,女生一边;宿舍,宿舍当然是分开的啦!除此以外,这里的男生不知道是因为喜欢挑战极限又或者是喜欢“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”这句话,又或者是好玩,他们(我指的是一部分啦!)中喜欢欣赏这里的女生,泡妞?我啊?我很乖的,O.K.?

“赤剌剌”这三个字应该蛮适合形容只有男生们的存在的男宿舍吧?放心,没有每天、无时无刻都脱光光的那么夸张!只是只要一回到宿舍,我便会看见几个三点不露,不好意思,是三点全露的男生,还有些是脱剩一件地躺在床上!我也不例外啦!(我是只露上半身的那类。)不能怪我们啦!天气有时真的是太热了啦!大家都是男生嘛!没差啦!分有肌和没肌而已嘛!我是后者咯!还有因为只有男生的关系,更衣我都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进行(出了最里面那一层咯啦!)。

【此时此刻的我,依然期待着三月十七日的降临。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